20090316.jpg


終於等到去看林政君的日子

這次哈尼老神在在
他說不用這麼早去看
反正醫生會說的就那幾樣...
【嗯~~還看不到心跳喔 要小心不要抱提拿重物 多休息 兩個禮拜在回來】

所以~

我們就等8W 測得到心跳 可以拿到成為雙子媽的入場券(媽媽手冊) 再去
(是說~我都3週前預約了~~怎麼還是掛21號...要等到8:30ㄚ)

這次去除了要確定老二有沒乖乖長大
再來就是要跟林政君說....直接剖腹
(哈尼大概是那時陪產被我打 還記憶猶新吧)

林醫師門診人一樣超多
換到我時護士還沒把我的病歷拿進來
他看我沒手冊還說叫我先看
大概以為我只是一般的婦女病

我就跟他說
我沒有手冊
不過等你看完可能就會給我手冊了
(還跟醫生拉勒)

進去照超音波時 林醫師還說:先生要不要一起看

很清楚的看到
bb已經變大
雖然模樣還很不像個人
也聽到很強的心跳聲
感動!!!

醫生說
今天要抽血驗尿
兩週後回診看報告
趁空檔跟他說
我第一胎剖腹
這一胎也是嗎
還好
他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
往後8個月
也要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林醫師~


這次也拿到媽媽手冊了
掛號費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