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老二的感覺跟FANNY不一樣

懷FANNY時
我幾乎都沒有不舒服感
該做的事也都會做
每天都過的很愉快

但這次
卻禁不起餓
每每到了11點多或是5點下班前
就會覺得要吃點什麼
不然就超不蘇胡

新工地這有一家全聯社 八點就開門
我前幾週還一早上班前先繞去補貨才進公司
可是當初入手的一些餅干現在還是放在抽屜
也沒想吃的唸頭
哈哈

而且這次都不想下廚
雖然沒嚴重到聞到氣味就想吐
但整個沒勁煮

吃太飽也不行
一整個脹氣 還會猛打嗝 亂沒形象

而且還會乾嘔
就是想ㄡㄡ 但又沒東西偶出來

我發現這次我超愛雞排
不過也可能是公司這附近都沒小份止餓的點心
所以曾經一個禮拜吃三天
(噓...不能讓哈尼知道..)

上網辜狗發現這也算是孕期的一種不適
過了這階段就好

(哈尼~這是你家老二想吃的喔~~不是我啦)


媽媽心情:

一開始知道要當雙子媽時真的有點慌
雖然我們有共識要再生一個
但沒計劃在今年
因為景氣差 公司裁員
雖然目前有工作
但心裡還是會怕怕
畢竟前陣子同工地的才被資遣...

同樣都是已婚
就看工作能力跟配合度
雖然我有了女兒 但是假日媽媽 所以還可以晚下班什麼的

不過現在成了孕婦~ 只怕公司到時會.... ><
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