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跟哈尼說
我覺得那個娥娥的感覺過去了耶
你看我下班會煮飯給你吃就是正常了

想想真的是
先前
每天下班我就想今天要吃什麼
不想開伙
也不想燙隔餐菜

那陣子的某兩個禮拜
剛好哈尼的阿嬤輪到我們這邊
所以阿嬤都會很好的煮好晚餐
(她一定覺得我這個孫媳很懶惰.....)


又過了一個禮拜
老媽被我們綁架到高雄
那週我也是
下班回去就有熱騰騰的現煮飯菜
真是幸福

現在比較好了
對於煮飯的味道
我比較不會覺得不舒服
開始會想弄點什麼來吃吃
畢竟
自己煮真的比較好吃
其實只要冰箱內有食材
我倒是很快樂的享受烹煮的感覺

不過
三天熱度
通常一週五天
我們會有一天外食
哈哈
換換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