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就這樣停了嗎
有點不捨

但又無可奈何
退奶是一定嗎
如果過年後
我沒有工作了
我還追的回來嗎

自從舅媽願意擔起照顧文怡
老媽三不五時就叫我該斷奶
哈尼也說了
趁這兩個禮拜準備準備
不然文怡換環境又沒媽媽ㄋㄋ可吸
這樣可能舅媽一個禮拜就會投降不顧了 ^^

所以
我開始了退奶計劃

想當初敗了新的吸奶器
花了3.5張小朋友
就告誡自己至少要餵超過4個月才回本
沒想到
還真的就是4個月
我的乳牛事業就即將宣告歇業
真是不知好還是壞
畢竟
現在一罐奶粉都要600多元ㄚ

第一天
我吃了韭菜
之前上班3~4小時就擠一次的時程
開始拉長到5~6個小時

第二天
一樣韭菜一大盤
還加碼了生麥芽水、蔘茶
一樣是下午1:40才去擠奶
這次就發現我的奶量少了
大概少30c.c.

第三天
早上出門前的那次擠奶
少更多
少到我都覺得好難過喔

這幾天
我只有剩晚上親餵
也只有這時候可以讓文怡無限暢飲

雖然
不會漲奶不會停
這樣的退奶應該是好的

想到親餵的日子即將結束
心裡還真的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