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這裡好好玩ㄋ



↑阿爸,走走走~去那裡啦


↑補上一張,1年前的阿爸跟小妞


每週回去鹿港看女兒
雖然都是我第一個進門去抱她
女兒也回報笑起來迷死人的笑容
也會探出手要抱抱
也會把頭靠在妳的肩膀
不過
這些在她阿爸進來
對她伸出手時
這小妞就轉向了

她.只.要.她.的.阿.爸

可以預見的在我家應該是嚴母慈父型
每每見到達令跟女兒的互動就覺得是這樣沒錯

舉例如下
*在寒冷的天氣允許女兒把手伸到喝水的水杯去玩水(是喝水的水杯喔)
*爬到沙發的椅背上去拿黏在牆壁上的貼紙
*對於女兒的要求總是【好、好、好】+【芳貽~這樣不可以喔~】


那天
我跟婆通電話
【他們在樓下睡覺】
【那是伊裡顧因仔】
【芳貽尬愛阿爸騙啦】
【ㄚ~~妳是媽媽ㄋ】
【呵呵~~哪有要緊】
【媳婦阿~我感阿妳嘎沒因仔緣ㄋ、妳要加溫柳ㄟ阿】

原本我也在午睡補眠
被婆這麼一亂
周公都不來了
誰說女兒一定要找媽媽的阿
誰說我沒陪睡就是沒因仔緣阿



他們父女的感情好到不行
女兒黏阿爸
是超黏的那種

*去逛新光三越
不坐手推車、媽媽又忘記帶揹巾
小妞全程都要阿爸抱
→阿爸OS:老婆~記得以後出門要帶揹巾

*第一次去逛夜市
這次就記得帶揹巾了
想說我們2人可以輪流揹
結果~我接過手女兒就哎哎叫
她阿爸捨不得
又接手過去抱
→小妞還是只愛阿爸

*去鹿港老街
想說天氣這麼好帶女兒出去走走
就選定老街吧
沒想到假日的老街人真多
本來打算放小妞去那開步走的
阿爸見到人這麼多根本不敢放她下去
→阿爸:【老婆,妳有沒帶揹巾】
老婆:【沒ㄝ~我想說可以讓女兒用走的】
阿爸OS:老婆~記得以後出門要帶揹巾


結論
小妞吃定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