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玩剪刀、石頭、布


這次女兒回高雄待了5天
一 ‧切 ‧順‧ 利
很好 



辛苦了達令
我還要上班
為了女兒他只好待家當奶爸

女兒長大越來越黏人
這次回家
除了達令跟我
公婆都是隔天才有幸得她抱抱
(其實也有用強抱去的啦)

小朋友都是要陪她玩一段時間
自然會跟妳親近

年夜飯那天
女兒最小的小姑姑
花了整晚的時間
終於得到女兒的抱抱  
主動的喔
還外加親親...


1Y4M的女兒
行為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

吃飯時喜愛自己來
 阿嬤帶她去貴族世家用餐,聽說可以獨自叉完一碗麵  

爬/坐椅子
會拍椅子跟你說,"我要坐上去"

‧拉
想要去哪會拉你的手,如果不理她,小妞還會生氣喔
最好笑的是大年初四那晚
她左手拉我、右手牽阿嬤
就這樣從客廳散步到廚房來回2次

‧主動示好
小妞知道自己做錯事,會雙手捧住你的臉
眼睛瞇瞇笑,然後再趴在你肩頭
給你秀秀

‧單字
人話開始發展,最常發的音
阿嬤第一
阿爸第二
爸爸也是常勝軍
媽媽通常是在兩名之後
ㄋㄋ、襪襪、妹妹、得得(哥哥)....不定時出現


‧愛分享
對優酪乳、柳丁汁特愛,每日一瓶(150c.c.奶瓶)
跟她要手中的食物都會得到
長輩都說這次是"有分張"(台語)
強烈要求達令再接再勵



每每心情低迷時
看到女兒的笑容
嘴角自然會揚起
我想
那些受到的鳥氣也就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