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鞋~現在穿14.5cm~15cm

這兩個月
媽媽偷懶
沒有把女兒的進度紀錄整理
趁著今天有FU
趕緊來補一下


上個月去打了五合一的自費疫苗最後一劑
體重:12.5kg
身高:80cm


一‧切‧安‧好
女兒彷彿有設定記憶模式的勒
掛完號坐在前面等唱名
聽到護士叫到她的名字
馬上像隻無尾熊
巴住阿爸

進去診間
看到醫生就哭的淚汪汪
人家醫生連碰都還沒碰到說
打玩針後一直要離開診間
媽媽我拿張衛生紙要幫小妞拭去淚水
她還會自己拿
然後溫柔的自己擦擦眼淚
哇~真是好可愛喔 ^^



↑家門口,第一次玩水~

現在穿XL的布布
從紅色好奇跟金貝貝同時用
一來女兒大了
阿嬤打算夏天就幫她戒尿布
為此媽媽我敗了10幾20條學習褲or蕾絲內褲
可是怕女兒漢草太好
那個大腿圍會大於那些褲褲
算了
看阿嬤怎麼處理吧


5月底那週回高雄渡假
第一次穿尿布褲
粉貴呢!!
一條要$10
女兒有天一早就花了$20
早上起床算一條
過沒多久
她就約了黃金先生

那天是阿爸換的





↑可以紮馬尾囉~

媽媽今年夏天敗了好多可愛的衣服給小妞
小妞現在穿90~100的size
衣服的版子不一定
尺碼也不準
像上面那件復古洋裝是100的
穿起來就過膝
另一件100的異國風情
也是連身洋裝
穿起來就在膝上

網路買的尺寸真是大不同





↑不敢坐搖搖~




女兒長大
越來越黏阿爸
像回高雄那週
我們去壽山動物園
撇開下雨動物都回籠看不到
小妞全程都要阿爸抱
抱就算了
用揹巾還阿阿叫
當然也不要媽媽抱
搞得阿爸逛動物園像是在健行
抱著13kg的女兒走透透

哈尼
誰叫你上輩子讓你的前世情人那摸傷心...

媽媽我可沒亂講
小妞真的很愛阿爸

舉證1
騎機車
小妞站前方踏板面朝阿爸抱緊緊
媽媽我雙手環抱阿爸鮪魚肚
馬上被小手撥開
不‧準‧抱‧阿‧爸

舉證2
媽媽跟阿爸有什麼動作
比如親親抱抱摟摟
小妞馬上也跟做
總之
就是阿爸跟媽媽做什麼
她也要有啦

其實
看他們父女倆這麼黏
我一點也不會吃味

難得媽媽可以放假
怎麼會吃味


↑希望妳長大不會帶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