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1.jpg
↑開獎了!


二月份的MC遲到
心裡就覺得
該不會中獎了吧

因為我的MC是粉固定週期
每個月都會來
唯一沒來那次
就是Fanny報到!!

MC過期後的隔天
我去藥局拿奶粉
順便就帶了驗孕棒..$140
哈尼還說浪費錢
去醫院掛號就好

可是
我就是想驗驗看ㄇ

隔天一早睡醒
我就帶著進去浴室
聽說早上第一拋最濃最準
滴了下去

果不期然
真的跑出傳說中的兩條線呀~~

故意把它放在哈尼的桌上
讓他起床嚇一跳...^^

我還記得用手機拍下來再去上班
真是不知在興奮什麼......

難怪
前陣子我很愛睡
又嘴饞想吃東西
(開始找理由)

還好沒開始減肥
那時一直想要減肥減肥
想買AA還是BB來加強..
呼~
潛意識老天知道我不能吃所以沒讓我去買吧


FANNY要當姐姐了ㄝ
我們家今年要有個牛寶寶
杜媽終於可以搬來高雄跟我們一起住

YA!!
小小乖~ 你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