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週末都回鹿港
因為女兒活動力大增
搞的鹿港阿嬤身體大大吃不消

這幾週的感受
一個人帶BB真的很辛苦
老媽又是那種很重視小孩的個性
2天煮一次粥
每天現磨果汁(因為高雄阿公每週鮮果直送鹿港)
這小妞幾乎是當開水在喝.....
我希望老媽能夠來高雄休息休息
至少下班後我可以接手照顧芳貽
老媽也能休息

我是這樣想啦
只是不曉得老媽願不願意

但是我潛意識又會煩惱
芳貽過去9號會不會被不知名的虫虫咬
宋媽會不會以她的觀念來帶芳貽
這樣就重演幾個月前的戲碼
痛苦


相片是小叔拍的
達令說高級的相機真的有差
拍出來的效果連我這外行都覺得很棒
希望有機會叔叔多幫我們芳貽拍照囉.........

這應該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1張合照吧
之前都是用 DV 拍的
不算

一家三口
覺得好甜蜜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